靜坐遭批炒作!王薇君:為王昊爭取最後公平正義錯在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薇君加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歲男童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虐待致死,二審法官改判劉有期徒刑30年。王昊姑姑王薇君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地痛罵承審法官。她30日也在臉書留言說,「為王昊爭取最後的公平正義,我到底錯在哪裡?」因為有網友認為她炒作,但遭到其他網友圍剿,直呼太沒同理心。

▲劉金龍二審逃過死刑,王薇君痛哭,高喊「司法已死!」(圖/東森新聞)

王薇君30日在臉書PO出王昊受盡劉金龍殘忍虐待的遺體,她寫道,「這是殘酷的事實,是兇手的狠毒,是司法對昊昊的冷血無情,這只是背面,昊昊睜著死不瞑目雙眼、頭顱變形的正面照片,更是讓我崩潰……」但隨後遭人檢舉被官方刪除。

王薇君在臉書表示,王昊受虐20多天,二審三位法官王世華、楊力進與林怡秀推翻一審判決,理由竟是劉金龍等人之中,有人將已死的王昊送到醫院,以「尚有人性」為由免除一死。她痛批台灣司法已死,「指標性案件這樣判?司法最後一道防線已崩潰,恐龍法官請告訴我們,以後要怎麼救受虐兒?」她2月1日上午10時將在司法院門口靜坐抗議,為全台灣的孩子請命。

▲王薇君PO出王昊遺體照片,她痛批劉金龍等人的虐待行為簡直就跟「人魔」沒兩樣,隨後遭到刪除。(圖/取自王薇君臉書)

不過,有網友認為王薇君是在炒作,留言表示,「妳是她姑姑,為什麼昊昊在生前不爭取監護權?妳現在這樣動作意義何在?不要事情發生聲援、聲援,受虐兒需要關懷和愛。」還有人說,「我看妳一天到晚請命、抗議,到不如去孤兒院關心那些小朋友,還比較實在!」

對此,王薇君在臉書回說,當時王昊母親有沒有吸毒,甚至跑去和劉金龍同居,「我們怎麼會知道?昊昊被那個人渣帶走,我們都不知道情形」、「我弟弟入監後,我媽媽請昊昊媽媽回來住,昊昊媽媽不要,她說要回娘家住比較自在,我們能強迫她嗎?」、「我媽常常打電話給昊昊媽媽,請她帶昊昊回來,我們很想昊昊,昊昊媽媽只說,她很忙,孩子都很好。」

王薇君說,「我出嫁20幾年,自己有家庭有孩子要照顧,代表家屬出面處理王昊事件,為王昊爭取最後的公平正義,我到底錯在哪裡?」她認為,對於不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網友批評,她都接受,因為其中有太多的曲折和無奈,很難在臉書用少少的文字解釋清楚,時間到了她會出書,詳述所有過程,「比起昊昊被殘酷凌虐21(天)的痛,這點被誤解的痛算不了什麼,是我該承受的……」

她31日上午又在臉書發文說,「我需要一個談話性節目、媒體平台,讓我完整敘述王昊虐殺事件發生以來所有的正確資訊、心路歷程以及不公平的對待和受到的屈辱……」獲得許多網友的聲援和支持。

死刑是否能嚇阻犯罪?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