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母街頭虐女 反噴員警「我他媽是在教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女子是否小時也是這樣被教育出來的?

▲大陸一名母親在街頭拖拉打虐待幼女,警員過來關切,她竟然嗆「我他媽是在教育!」(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母親在街頭公然拖拉打虐待幼女,警員過來關切,她竟然嗆「我他媽是在教育!」有網友說,這名女子似乎有暴力傾向,不然也不會把小孩當牲口般猛摔在地。

這篇文章、照片及影像自10日上傳到網路《56城事拍客》上,地點是廣東省東莞市,隨即在各大論壇引發擴散效應,鄉民轉貼熱烈,有人說這名施暴的女子是繼母,「這不是親生的吧!」有人如法泡製女子說的一句話,「我他媽是在教育!」

影片中小女孩疑似未順從母意賴在地上哭泣,女子一手提起地上趴著的小孩,單手拖了10公尺遠。

小女孩哭叫,褲子都掉了半截,像摔豬狗一樣摔在地上。



女子開始用手毒打小孩,一邊大叫「不愛你了!」

打完小孩,這名女子開始假裝打電話,公安巡邏車經過,一名員警下來質問她。

女子說,「我不僅讓她哭,還讓她死!」「我這是在教育!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我家親戚!沒見過打小孩還照相的!」



員警非常氣憤和惡女人吵了起來,這時小女孩一身是土,自己從地上爬起來。



群眾看不過去,女子和眾人吵起來了,小女孩驚恐地拉住惡女人。

小女孩驚恐的抱住了她親媽的腿。

上傳文章及影像的網友最後說,這樣懂事的小女孩怎麼捨得這麼打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