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很大!51歲大嬸裝32歲嫩妹 詐竹科工程師57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竹科工作的38歲李姓男子前年在電話中結識從事電話行銷的51歲鍾姓女子,2人相談甚歡,多次聊天後李男認定鍾女將嫁給他,2年內陸續匯給她57萬餘元,花光積蓄後,鍾女開始避不見面他才驚覺自己受騙,隨即報警。

▼李男以為自己找到真愛卻被騙了57萬。(示意圖/翻攝網路)

警方調查,李男前年8月接到自稱是電話行銷員的鍾女來電,向他介紹辦理手機門號業務,2人在電話裡談得投機並互留電話,事後鍾女向李男稱自己32歲,常藉故找他聊天,甚至透過手機聊天軟體傳自己外型亮眼的照片給他。

李男看到照片後心花怒放,以為自己可以抱得美人歸,之後鍾女開始以缺錢、出車禍,甚至母親過世等理由向他借錢,每次索借2、3萬元不等;期間李男曾認為自己受騙,但鍾女卻在言談中透露想和他進一步交往、結婚,他便心甘情願一再匯錢給鍾女,2年來陸續匯出57萬多元。

當得知李男花光戶頭存款後,鍾女開始從每天通電話,慢慢變成2、3天接一次電話,甚至到最後避不見面也不接電話,直到今年9月李男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立刻向警方報案。

警方傳喚鍾女到案,發現她已是51歲的大嬸,她向警方表示她是向李男「借錢」並非「詐騙」,也沒有謊報年紀,甚至沒說出要和他交往結婚,她已和李男達成和解,簽下60萬元本票,約定每月交還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