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齡打槍轉戰「豆豆聊天」 工人用心傾聽讓少女獻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黃男寄情「豆豆聊天室」,和2名少女發生性關係。(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現實世界碰壁,網路世界求慰藉!台北市45歲黃姓男子因交不到同年齡女朋友,轉戰「豆豆聊天室」和少女「談心」,找到15歲少女當女友,還和另一名少女發生性關係。黃男說,他只是和願意傾聽少女心聲,對方因此產生好感獻身。

據了解,黃男沒有固定工作,平時靠打零工維生。警方表示,今年初,黃男在豆豆聊天室認識15歲少女,常常關心對方生活情況,雙方聊得非常熱絡,不久後一起約會進而發生性行為。

《聯合報》報導,少女認識黃男後嚴重影響課業,在校成績退步非常多,引起老師注意,介入了解後得知黃男這號人物,通知家長報警處理。警方調查,黃男除和15歲少女嘿咻外,也和另一名少女做愛,懷疑這些少女可能有「戀父情結」。

黃男供稱,他曾追過年紀差不多大的熟女,但都被對方嫌條件不好打槍,才會嘗試和少女交往。黃說,自己只是用心和少女聊天,不時噓寒問暖,對方因此愛上他。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正擴大清查有無其他少女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