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耶誕跨年活動 「藝」起狂歡作公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換點不一樣的方式歡度佳節!誠品生活松菸店「狂歡.新浪潮」活動將於12月5日起跑,集結四大文創包括「藝狂歡」、「Live狂歡」、「享狂歡」與「FUN狂歡」,獻上充滿藝文的耶誕跨年節慶;原生國際推出限量愛心聖誕福袋為受虐動物發聲,至2014年1月2日以前,凡認購除可獲得精選品牌家飾品及古董老件,福袋總營收將撥出5%捐贈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誠品書店松菸店策劃四大主題聖誕跨年狂歡活動,將吃喝玩樂全都包辦。(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松菸店耶誕跨年活動開跑,至2014年1月2日以前,分別推出四大文創狂歡主題,例如「藝狂歡」由多位設計師以巧手裝扮木質耶誕麋鹿造景,讓民眾可用祝福小卡溫馨點綴;「Live狂歡」於松菸1樓入口處設置了透明房間,邀請17位各領域創作者或素人輪番入住,近距離感受跨界實演的現場創作Live秀。

「享狂歡」號召各場館配合推出七大話題好禮;「FUN狂歡」則是有DJ獻聲坐鎮,化身成無時差的小型廣播電台引領歡樂節慶氣氛外,也陪伴民眾說出愛的祝福,並於12月31日當天延長營業時間至1月1日凌晨2點,和大家一起倒數揭開2014年的序幕。

▲今年聖誕節,原生國際推出愛心福袋,邀請民眾一同為台灣各角落的受虐動物們出一份心力。(圖/原生國際提供)

為受虐動物們盡一份心力,原生國際推出限量愛心耶誕家飾福袋,內容物有倫敦Undergrowth杯盤組、枕套、Suck UK創意趣味商品、日本Goody Grams動物SHOT杯、紐約Areaware不尋常日常用品、紐西蘭Charles & Marie掛飾、燭臺、義大利Pups.it個性玩偶和米蘭vintage古董老件珠寶等。福袋價錢分別有1,000元、5,000元兩種,營收總額將撥出5%捐贈予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另凡購買福袋即可獲得花生米課程300元折抵券。

▲福袋內裝有各式趣味飾品,例如SuckUK小熊燈(左)、Charles&Marie麋鹿掛鉤(右)。(圖/原生國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