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問題連環爆、外食族怎麼辦?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毒澱粉、山水米、黑心油,除此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食安問題,搞得全國上下人心惶惶,吃飯吃得不心安,便當族都自身難保,外食族呢?身為「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都怎麼挑選外食?在食安問題陸續爆發後,會影響你挑選外食的標準嗎?

▼全國食安會議召開,衛福部:一年內清不法。(圖/東森新聞提供)

出外打拼,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從家裡帶便當,於是人們越來越依賴外食、便利商店微波食品,即使知道營養價值低、不均衡,也沒有辦法;不過偽造、過期、黑心食材頻傳,民眾被食安問題擾得心煩,消費者還吃的下去嗎?《ETtoday東森民調雲》的「外食族午餐在便利商店的食安問題調查」線上問卷,揪大家來思考,對外食的食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食種類豐富,民眾偏好哪個種類?是因為便宜、方便、好吃、還是安全?此外,便利商店也成為民眾解決三餐的好所在,而一般外食店跟便利商店得食安信譽,哪邊會勝出?還是食安問題已經連續爆到民眾都已經麻木,認為反正吃不死就「算了」呢?

▼避免外食出問題,婆媽自煮三餐保食安,瘋買鍋具。(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快來參加「外食族午餐在便利商店的食安問題調查」線上問卷,一表你對食安的態度,同時還能抽「長毛象YUKA特展VIP貴賓券」、「我們是這樣長大的電影票券」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