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廚界女神」奈潔拉驚爆長期吸毒 前夫酸「嗨潔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吧......

▲英國「廚界女神」奈潔拉驚爆長期吸毒。(圖/翻拍自奈潔拉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廚界女神」之稱的英國名廚奈潔拉近來衰事連連,她的前助理葛里洛姐妹出庭時透過律師反控奈潔拉長期吸食古柯鹼,因為擔心老公發現,所以放任她們以公司信用卡購買名牌等奢侈品。

奈潔拉(Nigella Lawson)因主持烹飪節目,加上外型豔麗、身材豐滿而贏得「女神」封號;不過,今年6月間,她和第二任老公沙奇(Charles Saatchi)在餐廳被拍到疑似發生口角,丈夫還出手掐她的脖子,奈潔拉則露出痛苦表情,最後哭著離去。後來2人申請離婚,結束10年婚姻。

另外,奈潔拉和沙奇的2名前助理葛里洛姐妹(Francesca Grillo、Elisabetta Grillo)被控盜用公款至少30萬英鎊,倫敦法院26日(當地時間)開庭,姐妹倆委任律師驚爆,奈潔拉吸食古柯鹼等毒品長達10年,因為怕老公發現,所以放任兩姐妹揮霍公款,葛里洛姐妹沒有詐騙。

這對姐妹從2001年起為奈潔拉工作,並在今年8月間被捕,因為沙奇發現2姐妹倆的消費金額實在太誇張。

英國媒體報導,沙奇之前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奈潔拉,並以「嗨潔拉」(Higella)羞辱這位吸毒女神,信中指控前妻與19歲的女兒一起吸毒,法官強森(Robin Johnson)已經看過這封信件。

奈潔拉曾任記者,之後成為電視名廚並出版多本食譜,烹飪節目收視率向來很高,讓她的身價高達1500萬英鎊;如今婚變、吸毒等負面新聞接連爆發,已嚴重衝擊她的「女神」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