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超模潔西卡哈特暗批泰勒絲辣度輸群模?

文、圖/GQ

正當我們enjoy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熱辣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秀上表演,看著她穿上英國國旗裝與閃亮亮緊身洋裝兩套造型攜手天使超模們驚豔伸展台之時,似乎有人並不這麼認同。

不曉得是不是對泰勒絲Taylor Swift的表現眼紅,來自澳洲的牙縫超模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在秀後受訪時,暗諷她太嫩,並不是表演嘉賓的最好選擇,她先表示:「你知道的,上帝保佑她,我認為她很棒。」接著她又說:「但是對我來說,她似乎格格不入,我們大多都已經走秀走了14、15年,而這些都是靠經驗和信心的累積。」

的確,儘管身高180公分又有名模比例,「歌手掛」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當然無法跟模特兒相比,但14歲就開始展開歌唱生涯的她,是否能勝任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表演嘉賓,相信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延伸閱讀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神聖美胸大秀性感開催

>>後台性感直擊!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美胸大秀

>>回顧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

>>回味過往16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天價美胸Fantasy Bra

>>回顧米蘭達可兒歷年登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性感倩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