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遭同村青年強暴後勒斃 屍體放溪任水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社會重男輕女情況嚴重,導致兩性比例失衡,性侵事件層出不窮。21日又驚傳,旁遮普邦卡普爾塔拉(Kapurthala)有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竟遭同村一名青年強暴後勒斃。

▲印度6歲女童遭強暴後勒斃,棄屍河流。(圖/翻攝印度《帕斯卡日報》)

印度《帕斯卡日報》報導,受害女童就讀當地國小一年級,日前去上學後未返家,父親遍尋不著便報警處理。印度警方獲報後展開搜救行動,有村民指出,曾看到同村一名年輕人和女童在一起,嫌犯被捕後坦承犯案,並將女童屍體丟入溪流中。警方出動快艇尋獲屍體,發現遺體並無外傷。

事實上,印度性侵事件層出不窮,媒體甚至將新德里冠上「強姦之都」惡名,不料當地政府不知反省,中央調查局局長辛哈(Ranjit Sinha)還曾大言不慚地說「既然阻止不了強暴,那就享受吧」,就像禁不了賭博就讓它合法化;言論一出,立刻被女權團體痛斥「無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