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稱「神」涉拐醫師娘同居 兩任女友曾離奇墜樓

▲王姓男子自稱「神」,涉嫌誘拐人妻嚇小孩,中醫師怒提告。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中醫師日前對一名王姓男子提告妨害家庭,因為妻子認識王男後,帶著兩個孩子不回家,還把房產都過戶到王男名下,中醫師趕緊申請假扣押並提告,現在雖然小孩回到身邊,卻疑似遭恐嚇驚嚇過度,透露王男自稱是「神」,加上王男兩任女友曾發生離奇墜樓意外,讓中醫師相當擔心太太的安危。

「女友時常會這樣又哭又笑,對對,非常激動,但是我是覺得說可能是她有什麼感動還是怎樣……」,1999年12月,王姓男子的女友發生墜樓意外(上圖),他看似驚魂未定,因為這已經是他的第二任女友在同一地方墜樓,如今,41歲的他被控妨害家庭,涉嫌誘拐醫師娘。

劉姓醫師委任律師戴維余表示,「在提出訴訟之後,在網路上發現到,王男這個人,這個人可能有些問題,也滿危險的。」強調實在擔心太太安全提告,在新北市當中醫師的劉先生今年初發現太太和王男有往來,7月初太太甚至帶走小孩和王男同居。

戴維余說,「小孩轉述說,王先生似乎有一些……會說他是『神』呀,去命令小孩做一些舉動。」讓劉醫師擔心的是,太太目前下落不明,打電話也都是王男接聽,追查王男背景似乎都和宗教團體扯上關係。

另外,網路上也出現一篇篇疑似王男前女友的PO文,表示王男自稱法律系畢業,還說「神是不需要睡眠,所以他只要休息一兩個小時」;也有女網友說,在路上遇到王姓男子,他劈頭就問「你信不信世界上有神」。加上王男兩任女友同一地點離奇墜樓,劉姓醫師忍無可忍提告,但也希望太太能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