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人民沒準備好 歐巴馬健保重蹈歷史覆轍

▲歐巴馬健保犯了一個錯誤:在人民未準備好的時候,推出他們根本不想要的健保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被要求付出更多的健保費,憤怒的人民發出了怒吼。國會和白宮說,人民對新健保法的好處不領情。但這並非今日反歐巴馬健保法的場景,而是對1989年時,當時雷根政府要推的「醫療護理巨災保障法」(Medicare Catastrophic Coverage Act)的反彈聲浪。

上述法案本意是要保護美國的老人,讓他們免於被巨額的醫療帳單壓垮。但由於保險的設計不良,成本過高,竟演變成一場災難,因為美國的老人根本不尬意這套保險方式。

雷根總統最終在玫瑰園簽署了這項法案,它是一連串的誤判與立法步驟錯誤的成果。如今,歐巴馬健保又要歷史重演。兩者都犯了同一個錯誤:在人民未準備好的時候,推出了他們根本不想要的健保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