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享瘦飲食好醬料(黃芥末醬篇)

圖.文/iFit愛瘦身

常與熱狗堡搭配的「黃芥末醬」,可別因為容易聯想到高熱量速食,而誤會它了,黃芥末醬其實算是低熱量的好醬料喔!

iFit愛瘦身,熱量,醬料,芥末醬,健康醬料

只要挑選成分天然、品質優良的產品,適量添加於料理中,能夠讓味道層次更豐富。


黃芥末醬

黃芥末醬是由乾燥的「黃芥末籽」磨成粉末,加入醋、鹽巴、水及香辛料等製作而成,其特殊的辛辣香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然而,市面上的黃芥末醬,多半會添加化學香料來增加賣相;而且天然黃芥末醬一大匙約僅有 10 kcal,市售的一大匙卻達50 kcal,而且熱量來源又常常沒有清楚標示...>"<

成分中含有「香精」、「香料」等不明人工合成物,或者是顏色過於鮮艷、可能使用色素來調色者,最好可以避開,畢竟這些成分多吃無益囉!

如果找不到理想的產品,不妨自己動手做做看。只要將黃芥末粉加水和成糊狀、密封蒸熟,再加入醋、鹽巴等調味料即完成。

不管是拌入義大利麵或是搭配沙拉、麵包,都是美味又低卡的組合,若和番茄醬拌在一起,又是另一種絕妙滋味唷!^^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