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黑莓機 BlackBerry Q5 即日起在台哥大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經典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推出 BlackBerry Z10 之後,BlackBerry 與台哥大共同宣布在台推出最新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Q5,自 2013 年 11 月 15 日起在台哥大全台門市開賣,空機價新台幣 11,990 元;月付 898 元,專案價 3,990 元。

▲BlackBerry Q5 還找來林依晨協助宣傳。(圖/取自台哥大官網)

BlackBerry Q5 機身大小為 120 x 66 x 10.5mm,配備黑莓機使用者最喜歡的經典 QWERTY 鍵盤,配備更大的 3.1 吋 720P 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5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儲存空間有 8GB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為 2100 mAh。從規格來看,理論上這隻手機應該具備有比以往更高的續航力、更快的拍攝處理速度以及更方便的鍵盤輸入,詳情可到台哥大門市體驗看看。

▲BlackBerry Q5 配備黑莓機使用者最喜歡的經典 QWERTY 鍵盤,螢幕 3.1 吋,搭載的作業系統版本為 BlackBerry 10.2,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500 萬。(圖/取自台哥大官網)

BlackBerry Q5 智慧型手機所搭載的作業系統版本為 BlackBerry 10.2,具備快速查閱功能的 BlackBerry Hub,並內建 Time Shift 拍照功能,螢幕分享( BBM Video)等功能。

在上市情報方面,BlackBerry Q5 智慧型手機於 11 月 15 日起,在台哥大獨家開賣,國外版本有黑、白、粉紅、跟紅色四款,而台灣僅會先推出黑、白兩款,空機價格台幣 11,990 元;月付 898 元,專案價 3,990 元,只要購機就送 BlackBerry 限量瑞士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