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拍YouBike上傳 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為鼓勵養成良好自行車騎乘禮儀,台北市交通局舉行拍照上傳活動,只要拍下「禁行騎樓」、「禮讓行人」及「貼心叮嚀」3種主題交通安全宣導照片,就有3次機會來抽5台ipad mini及90份千元郵政禮券,活動將從15日起至12月4日止。


▲拍YouBike後方泥除或前方置物籃的宣導貼紙上傳,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圖/記者盧姮倩攝)

交通局表示,這次分別在500輛YouBike後泥除、3000輛前方置物籃,貼有「禁行騎樓」、「禮讓行人」及「貼心叮嚀」的3種主題貼紙,民眾只要拍謝這3種主題的交通安全宣導照片,留下姓氏、身分證開頭英文字母及末4碼,(例:陳,A2345)上傳,就有3次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將於15日起至12月4日為止,獎品有5台iPad mini及90分千元郵政禮券,預計12月20日進行抽獎,12月20至30日,公告在活動粉絲團及交通局網站。

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ke1999
YouBike官方網址:http://www.youbike.com.tw
交通局網站:http://www.dot.taipei.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