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 一次飽覽超模性感身軀

▲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是「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的年度天使,身穿「夢幻內衣」。(圖/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11月13日,美國紐約一場年度盛會揭幕,這是男人女人都愛看的「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這場盛會之所以年年吸睛,就是結合了華麗內衣和性感超模,盡情展示肉體之美。今年的內衣秀共分成6個部分,正式節目將於12月10日在美國CBS電視台播出。

今年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穿在超模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身上。22歲、177公分的坎蒂絲15歲時逛跳蚤市場而被發掘,16歲時日薪就高達4萬歐元(約台幣160萬元,驚!)。她的胸部並不算大,但身材比例完美,尤其是腰部的線條令人著迷,而有「腰精」之稱,2007年即與「維多利亞的秘密」簽約。

說說這位年度天使穿的「夢幻內衣」,坎蒂絲身上這件鑲有4200多顆寶石,中間的紅寶石就有52克拉,造價高達1000萬美元(約台幣2億9500萬元,驚驚!)。

這篇不再多言了,重點在內衣和超模,就請直接點入圖集看27張照片

▲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圖/CFP)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