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重新設計「讚 」與「分享 」圖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宣布重新設計其從 2010 年所設計的「讚 (Like)」按鈕,從新版圖像看來,少了大拇指的圖像,改採用「f」標準字搭配「讚 (Like)」與「分享 (Share)」,按完之後還可以透過數字了解有多少人按讚與分享。官方表示希望能讓使用視覺提昇,增加點按分享率。

2010 年 Facebook 所創的「讚」按鈕,目前已經在全球 750 萬個網站出現,並且引發 220 億次瀏覽量。而這次 Facebook 所宣布推出重新設計的「讚 (Like)」按鈕與「分享 (Share)」按鈕,對 Facebook 團隊來說,其實是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

官方表示整個更動過程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才完成,在這半年中,團隊試過各種圖標大小,發現把面積加大,可以讓按「讚 (Like)」的機率變高。而「分享 (Share)」按鈕則能讓使用者分享到個人動態,轉貼給指定好友、群組或是官方粉絲團,初期會先針對北美地區進行更新,其他地區與相關時間都還未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