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大正妹孫寶儀開店 迷人酒窩被封「奶茶女神」

▲南師大碩士生孫寶儀開奶茶店,網友封「奶茶女神」。(圖/翻拍自南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是許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事,而對於正在南京師範大學音樂學院攻讀碩士研究生學位的孫寶儀來說,這個夢想已經現實。孫寶儀的奶茶店正式開業,取名「孫小姐的奶茶鋪」,長相清秀的她也被稱為「奶茶女神」。

《揚子晚報》報導,「孫小姐的奶茶鋪」位於南師大隨園校區北門對面,雖然店面只有10平方米左右,卻佈置得非常溫馨。孫寶儀說,她前後投入了約6萬元(人民幣,下同)在奶茶店上,其中3萬元用於交納房租,剩下的3萬多用於門面裝修和購買奶茶用具。開業以來,平均每天能賣出約30杯左右奶茶,每杯奶茶售價在8到12元不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的奶茶每一杯都是用心煮出來的」,孫寶儀(圖左,微博截圖)在微博中向顧客保證,「現在市面上許多奶茶都是用開水沖泡,而我們的奶茶全部水煮,口感更好」,而且無論是奶茶本身還是包裝,都選用最好的。一位顧客說,「這是我喝過最好的奶茶,杯子的包裝高端洋氣,有星巴克的感覺。」

在顧客眼中,孫寶儀是一位天生麗質的大美女,22歲的她不僅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而且還有一對迷人的小酒窩,網友因此封她為「奶茶女神」。

「我們只有這麼一個閨女,從小就非常寵愛她,這次閨女提出開店,說實話確實有些不放心」,她的父親受訪時說,「不過孩子已經長大,應該去做她喜歡做的事了,作為父母,我們都支持她。」

孫寶儀表示,她之所以開奶茶店,一方面是自己喜歡喝奶茶,希望為喜歡喝奶茶的人們提供更香醇、可口的奶茶,另一方面是為了豐富課餘生活,鍛鍊一下自己。「賺錢是目的,但不是唯一目的,更多的是為了在開店過程中獲得滿足和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