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出包!菜包藏5公分細繩 消費者驚呼:不可思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好好處理善後很重要啊~

▲鼎泰豐遭投訴,菜包藏約5公分細繩!(圖/民眾提供)

東森新聞李易珊、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魏小姐,日前到收到朋友送的鼎泰豐菜包,第一個菜包才吃幾口就發現裡面有一條約5公分的綠色細繩,當下鼎泰豐依照小姐要求更換肉包,並立即道歉,但仍然質疑鼎泰豐貴為國際餐飲,怎麼會出現這樣品管疏失。事後鼎泰豐也表示,可能原物料進貨時,菜籃裡藏有繩子,對於魏小姐感到很抱歉。

◄分店品管疏失!鼎泰豐:原料進貨不慎。(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1鼎泰豐分店是許多外國人慕名朝聖指定來吃的店家,但魏小姐收到朋友送來的菜包,才吃幾口就發現異狀,她說:「裡面有一條細繩,我一開始以為是菜,我覺的很不可思議。」魏小姐的菜包吃不到一半,滿滿的蔬菜內餡卻有一條綠色細繩,拉起來看長度大約5公分,趕緊拍照存證打電話給鼎泰豐希望給個交代。

向投訴後得到鼎泰豐回覆,魏小姐說:「他說是菜籃的線,有換肉包給我,但我覺得貴為國際餐飲,不應該有這樣子的品質。」鼎泰豐被CNN評選全球最佳連鎖店第二名,又是亞洲最佳餐廳排名第一,來到魏小姐說的101分店,的確看到許多觀光客點了滿桌的菜,廚房裡的每位員工都戴著全罩式頭套相當注重衛生

菜包中為何會有細繩,鼎泰豐客服部陳副理解釋應該是原物料進貨時藏在裡面,對於魏小姐感到很抱歉;鼎泰豐坦承疏失,但可能因為知名度太大,任何一個環結都不容許出錯,小小的出包可能就會被放大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