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能加強50%! 台製天線手機殼讓Wi-Fi網速加快

▲民眾實際測試,發現推出天線前後,Wi-Fi訊號真的有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生活中總能聽見不少人抱怨手機網路,無論是網速還是訊號強弱,常常都讓人感到相當困擾。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特別的iphone強波保護殼,號稱裝上後,Wi-Fi訊號能加強50%。有網友發揮實驗精神,把測試結果PO網,發現這款特殊的保護殼確實能增強Wi-Fi訊號。

iphone5s開賣引發搶購,不過隨著螢幕變大,上方的Wi-Fi搜尋區變小,很多人手握新款的iphone常常出現上網不順、搜尋不到Wi-Fi訊號的情況。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在台灣製造的強波保護殼,還擁有台灣製造專利認證及SGS認證,號稱裝上後,能改善並加強Wi-Fi的連線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測試民眾把天線拉起來後,Wi-Fi分享的情況,從原本的4個地方,變成了9個,足足多了一倍之多,連網速也有差,原本下載2mb的速度,在將天線推出後,下載速度卻變成19mb,網速明顯加快許多。

不過,這款強波保護殼,只能加強Wi-Fi訊號,且在一般Wi-Fi不強的地方,才能比較明顯感受,但在Wi-Fi較強的區域,效果並不顯著,要買來補足手機網路訊號不足的問題,還是要先評估自己的網路使用方式與區域,不然幫助效益可能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