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跳tone」!趙天麟建議:阿信選台北市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版面肯定是搶到了XD~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建議,由阿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3日在臉書上PO文說,請民進黨鄭重考慮在台北市長選舉不提人選,由《五月天》主唱阿信以無黨派身分參選,讓首都「走出藍綠」。

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目前泛綠陣營浮出檯面者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台大醫師柯文哲、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與民進黨立委許添財等人。

▲趙天麟建議,由阿信以無黨派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拍自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今天在臉書表示,「我建議民進黨鄭重考慮在台北市長選舉不提名人選積極敦請公視董事、五月天主唱阿信,以無黨派身份參選。讓台灣的首都城市,走出藍綠,展開新頁!」他並強調該建議「沒有譏諷、沒有派系考量,純為良心建言」。

對於趙的「跳tone」建議,顧立雄的反應是,要問阿信有沒有意願;柯文哲則開玩笑說,「那個人是誰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回應,黨內有徵詢小組,希望從各方找人才,這是民進黨民主機制,也希望各界向民進黨推薦人才。

趙天麟的臉書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認為「一定高票當」、「早該如此」、「這樣台北市才能開創新局」;但有更多人持反對立場,「阿信比較適合當主唱」、「不要把五月天脫下水」、「阿信很忙,沒有時間當政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