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禁藥案葉枚耕、黃振康聲押 法院駁回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連惠心代言「威力纖Plus」含禁藥案,北檢30日晚間除傳喚連惠心到說明外,另再傳喚先前已交保的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云丰生技負責人黃振康及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3人,最後諭令連惠心以250萬元交保,檢方另認為黃、葉2人有所隱瞞而聲請羈押,但北院31日召開聲押庭至中午,則是駁回檢方聲請將2人請回。

檢調偵辦菁茵荋違反藥事法案,在30日上午先二度搜索了云丰生技公司,接著在晚間7點傳喚連惠心到庭說明,隨後再在晚間9點30分,傳喚先前已交保的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云丰生技負責人黃振康及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3人到庭,比對連惠心的說詞,直到31日凌晨零時30分,諭令連惠心以250萬元交保

檢察官在諭令將菁茵荋股東連惠心250萬元交保後,認為內情不單純,接著開庭訊問日前才以300萬元交保候傳的云丰生技負責人黃振康及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由於云丰負責自國外進口原料生產「威力纖Plus」,但黃對來源交代不清,檢方認為黃、葉2人刻意隱瞞原料含有禁藥,以2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

台北地方法院31日召開聲押庭,庭一直進行到中午12點結束,法官以檢方所請無理由駁回羈押聲請,將黃、葉2人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