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代購詐盡買家 累犯女連法官都騙重判5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看清楚!

▲網拍女騙子假名多,被害人組自救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廖姓女子屢次在網路上以低價代購詐騙網路買家,大批被害人成立受害者協會,她去年又重施故技,宣稱可以用便宜價格代購最新款自拍相機、iPhone5手機等,收了錢就鬧失蹤,台北地院30日依34個詐欺罪重判5年徒刑。

31歲女子廖X妤(右圖)在在6年前就因為網拍詐欺被判刑,出獄後仍持續不斷行騙,法官斥責她前科累累,這次騙得56萬元,還向法官謊稱她會還錢賠償被害人,結果竟花錢跑去出國旅遊,信口雌黃,毫無悔意。

據法院公布判決,廖女藉網路代購詐騙買家,收錢卻不出貨,落網後就重新改名再重施故技,估計上百人受害,甚至還曾有歌迷網購演唱會門票赴日本撲空,大批被害人成立受害者協會,網友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這名女騙子又重出江湖。

廖女於去年4月到11月間,又佯稱可代購或出售熱門商品,包括iPhone5手機、最新自拍相機(右圖)、遊戲軟體「暗黑破壞神3」、海賊王動漫模型、東京香蕉蛋糕、機票等,30餘名被害人信以為真,分別付款1400元到9萬多元不等,卻遲遲等不到貨,才知受騙上當而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廖女認罪,法官依34個詐欺罪重判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