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突然不受控制… 台62線有「靈異路段」?

▲台62線有靈異路段?2個月4起車禍。

東森新聞記者林光祿、呂國寶、張嘉慧/基隆報導

台62線驚傳有「靈異路段」,基隆市一名何姓男子,今年農曆七月半在該路東向7.1公里處車禍喪生,肇事的曾姓司機表示,有聽到一名男子說「叫他不要站在路中間他就不聽」,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2個月後附近路段竟又連續發生4起車禍,兩名肇事者告訴警方,開到車禍處就往右偏,懷疑有不知名的力量。

今年8月21號,台62線上7.1公里處,一輛車橫在路中駕駛則站在車旁,後方車輛沒看到直直撞上去;警方調閱畫面,驚覺車禍前幾秒車旁有個人影站著在揮手,另外前面還有個疑似人影的東西,當天正好是農曆七月半,死亡車禍發生前又出現兩個影子,嚇壞所有人。

「他應該是在幫駕駛攔車……」,警方調查發現,當時死者下車查看,後方的兩個黑影應該分別是好心路人及路過民眾。不過,2個月過去,附近路段300公尺內 又陸續發生4起車禍,最近一起是拖板車衝撞護欄後差點衝入國道一號。

駕駛回憶,當時方向盤突然不受控制往右側偏,因此衝向護欄,讓他覺得毛毛的。不過,警方懷疑應該是積水讓車體打漂,或路面不平以及風勢過大。另外,隧道出口面對東方,所以車子如果在上午出隧道,駕駛會看到刺眼的陽光,也可能是事故原因,請民眾不要多做聯想,開車小心點才是最安全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