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公廁沒人敢上 廟方拆除重建成小公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整起事件依舊毛毛

▲醃頭案公廁沒人敢上,廟方拆除重建成小公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新北市男子陳佳富涉嫌在今年3月殺害妹妹並分屍,將醃頭丟在嘉義水上鄉璿宿上天宮廟旁的男廁,公廁從案發至今一直封閉,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根本沒人敢接近。廟方27日請怪手先拆馬桶、小便斗,未來該處將改建為小公園。

廟方表示,不少香客看到公廁時心裡覺得怕怕的,如果要說服民眾繼續使用確實很難,乾脆拆除重建,因此決定將廁所改建成小綠地,另在旁邊再蓋一座新公廁。至於是否有傳出靈異事件,廟方表示沒聽說。

今年3月15日,璿宿上天宮(水上媽祖廟)驚見一顆女性頭顱,頭顱上還敷有鹽巴,疑遭醃漬過,可怕的是這顆頭顱頸部的傷口異常整齊,而且完全沒有半滴血漬,裝著頭顱的飼料袋內還刻意留下一張寫上人名的字條,警方調查確認是家住新北市的女子陳婉婷。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婉婷胞兄陳佳富嫌疑最大,7月12日被嘉義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但他始終否認到底,甚至做出一些怪異的行為舉止,疑似出現「精神解離」,即類似靈魂出竅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