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節目播「殺光中國人」言論 陸網友白宮請願要求道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殺光中國人!」美國廣播公司(ABC)一個節目上,6歲男童語出驚人。相關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雖然有人認為童言無忌,但反對者已經在白宮網站發起請願活動,要求相關方刪剪這個節目並道歉。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ABC網站16日播放了這段節目剪輯,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請來一群小孩召開「圓桌會議」,讓他們發表對於美國政府關門的意見。令人震驚的是,談到美國如何償還欠中國的1.3億美元債務時,一名6歲男孩竟然說「殺死所有中國人」(kill everyone in China)。(下圖/翻拍影片)

有網友19日在白宮網站請願,表示「對於節目中的言論感到非常不安」。請願書說道,「孩子們可能不懂事,但吉米和ABC的管理者都是成年人,他們可以選擇不播出這個煽動促進種族仇恨的節目。這個節目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必須立刻停播。」

請願書還要求ABC道歉,「這是非常令人反感,這是在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人用同樣的說辭。ABC請立即停播節目,並做出一個正式的道歉。」

據報導,請願書目前已經有超過1.5萬個簽名。一些亞裔美國部落客也對節目展開批評;其中,為波士頓華人社區服務的線上期刊《波士頓人》寫道,「播放這些種族主義和滅絕討論,吉米先生,這根本不好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對小孩的話不用當真。

▼脫口秀中文翻譯版。(影/取自優酷,如有遲滯請耐心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