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月台夢遊女向前走…落軌 乘客七手八腳救起

▲▼夢遊女一路keep walking,直接從月台走下鐵軌。(圖/取自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21日上午8點40分左右,美國麻州薩默維爾地鐵戴維斯廣場站(Davis Square Station),一名31歲女子原本在月台上的長椅上打瞌睡,突然站了起來,往月台的邊緣走去,一路向前再向前……就這樣跌落地鐵的軌道上!

監視器錄到女子落軌的過程,也直擊了幾位乘客陸續趕來,有幾位勇者跳下月台,把她拖上來。女子被送往麻州綜合醫院治療,院方表示她只有左手臂受了擦傷。

目擊者吉姆康(Jim Kang)受訪時說,「我剛到月台,就聽到女人的​​尖叫聲。然後看到有兩個男人試圖把她拉起來。」幸運的是,當時雖是周一的清早,但剛好沒有列車要進站,麻州運輸局發言人表示,「女子沒有被撞和遭到電擊的危險。」據指出,都是「夢遊」惹的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