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斬大逆轉! 張瑞豐翻供:陸籍前妻下藥預謀犯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財起殺機。

▲桃園腰斬分屍案,唐瑛落網遣返回台。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中秋節在桃園發生的分屍命案,嫌犯張瑞豐和前妻唐瑛在廣西被逮捕。今天下午張瑞豐在員警的陪同之下,回到桃園觀音還原棄屍現場,但兇刀卻仍然沒有下落。其實張瑞豐從一開始就護著前妻,但現在卻大翻供,坦承是唐瑛下藥迷昏周姓被害人預謀犯案。

中秋節在桃園發生的分屍命案,嫌犯張瑞豐(左圖)和前妻唐瑛在大陸廣西被逮捕,23日下午張男在員警陪同下,回到桃園觀音還原棄屍現場,但凶刀仍然沒有下落,張瑞豐從一開始就護著前妻,現在卻大翻供,坦承是唐女下藥迷昏周姓被害人,預謀犯案。

在員警的陪同下,嫌犯張瑞豐下午回到桃園縣觀音鄉,也就是當初周姓被害人的屍體被發現的地點,張瑞豐毫不隱瞞走哪條路線、如何棄屍、在哪裡買行兇的鋸子,所有的細節都向警方坦承,桃園警分局副分局長陳世煌表示,「在住家附近的五金行購買鋸子,之後丟到資源回收筒裡,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張瑞豐的坦白不止於此,他一改以前的態度,供稱前妻唐瑛是預謀犯案,在9月19日中秋節盛裝打扮約出周姓被害人,下藥迷昏對方,等於承認是兩個人一起進行這起謀殺案;但在此之前,他對前妻是坦護到底,想要把所有責任一肩扛起。

兩人在廣西的前妻老家落網,10月16日被遣返回台時,張瑞豐走在前面,不顧自己被拍得清清楚楚也要用身體擋住前妻,對唐瑛保護到底,甚至還供稱是周姓被害人欺負前妻,他一時氣不過才引起殺機,不論是殺人還是分屍,重頭到尾都是自己獨自犯案,現在卻突然大翻供,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想靠吐出實情,換取減輕罪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