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老師學半澤下跪認錯 暴力家長被警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22日報導,一名母親認為她就讀國小的女兒在學校遭受霸凌 ,於是要求女兒的任教老師到住家附近交代說明,一見兩名學校老師就是一陣持杖攻擊,還強迫兩人下跪認錯,結果被日本警方涉嫌傷害逮捕。

▲如同當紅日劇《半澤直樹》中的情節,日本一名母親竟以暴力要求兩名教師下跪認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畫面)

這名媽媽是住在滋賀縣大津市的41歲婦女,30日她打電話給女兒就讀的大津市一所國小,申訴女兒在學校受到同學霸凌,並表示家人已持刀去向欺侮女兒的人討回公道,要任教老師出來向她說明和交代。

接獲電話後,級任老師和另一名學校主任打算親自拜訪婦人,結果兩人在她住家附近的停車場被她以柺杖攻擊胸部及腿部,還被強迫下跪致歉。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傷害和強迫他人做無義務的事,到案後她也坦承犯行。而兩名教師分別受到輕傷,需治療1週至10天才能痊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