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21日晚間8點大當機 網友:不能按讚世界末日了!

▲臉書掛了,包括《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都無法順利推文。(圖/翻拍自臉書截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臉書好了嗎?21日晚間8點,擁有11.5億使用者的「臉書」(facebook),突然故障當機,包括《ETtoday東森新聞雲》各粉絲團無法在動態時報發文,連個人用戶都無法更新動態,或在他人臉書留言、按讚,PTT的FB版也是一片哀鴻遍野,大家都說只有臉書私訊才能用,其他都GG了。

據了解,全球各地有不少網友遇到一樣的事,大嘆臉書「RIP了」少數人多次嘗試留言,才勉強成功。但直到21日晚間10點,還是有很多人無法使用臉書。對此, Facebook台灣公關窗口坦言知道現在出問題,仍在處理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重度使用者面對臉書突然掛,很不習慣,有人表示,「世界末日啦!」,但也有人覺得突然一片平靜也不錯。台灣時間21日晚間10點多,一些使用者功能開始恢復,《ETtoday東森新聞雲》各粉絲團也開始可以po文,但還是有人無法使用臉書。

▼書當機宛如網路世界末日。(圖/翻拍自inventorspo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