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風暴兵 與藝術交鋒


圖/擷取自Art Wars官網。

文/非池中藝術網

一部星際大戰(Star Wars)開拍30餘年,光劍、絕地武士、黑武士、帝國風暴兵伴隨許多人從孩童到成年,成為一個世代共同的記憶。如今,藝術界也毅然決然加入星際大戰的戰場,但他們的武器不是光劍,而是藝術家的彩筆。

10月初,一場名為「藝術大戰(Art Wars)」的展覽於英國STRARTA ART開展,展場內陳列一件件星際大戰帝國風暴兵頭盔,像戰爭後展示戰利品一樣。這些頭盔被獵下來時,顏色本都是純白,但藝術家們卻決定要用彩筆惡搞一番,將他塗上七彩顏色。


Mr. Brainwash的頭盔。圖/擷取自Art Wars官網。


Damien Hirst的頭盔。圖/擷取自Art Wars官網。

知名塗鴉藝術家Mr. Brainwash把頭盔變成塗鴉噴罐,在頭盔裝上噴漆噴頭,這款帝國風暴兵頭盔噴漆,名為「TROOPER SPRAY(部隊噴霧)」。 一想到Damien Hirst的畫作,就會想到數不清的彩色圓點;Damien Hirst的帝國風暴兵頭盔上,就被一個個彩色圓點佔據,看起來諧趣討喜。

「帝國風暴兵永遠服從,是像機械般的士兵」策展人Ben Moore說,他希望藉著藝術家之手,賦予這些毫無個性的帝國風暴兵個性......(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3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