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是活著的動力」 瑞典癱男腳趾被吃光堅不棄養

▲瑞典男子下身癱瘓,一腳潰爛被愛犬吃光腳趾。(示意圖/取自Local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覺醒來發現腳趾全沒了!瑞典一名男子湯瑪遜(Micke Thomasson)在25年前的車禍中下半身癱瘓,又因為褥瘡導致小腿潰爛到見骨。日前愛犬把他潰爛的那隻腳腳趾全部吃掉,送醫急救後截肢,但湯瑪遜堅持不會把狗趕走,「我不敢想像沒有牠的日子」。

根據《The Local News》報導,湯瑪遜25年前因車禍導致下身癱瘓,醫師曾多次警告他應盡快截掉患有褥瘡的小腿,但都被拒絕。3個月前,湯瑪遜的小腿爛到見骨,必須每晚使用嗎啡止痛才能睡覺。湯瑪遜表示,他癱瘓後能活到現在,和寵物狗波吉肯(Pojken)有很大的關係,「牠是支持我活下去的動力」

日前湯瑪遜一位好友到家中過夜,隔天友人到他房間時,卻看到潰爛的那隻腿的5隻腳趾全沒了,狗兒則疲憊地趴在血泊中,嚇得大叫「你的腳趾被狗吃了」。由於傷勢過重,湯瑪遜送醫後膝蓋以下被截肢,提到腳趾被愛犬誤食的慘事,他仍堅定地說「我不敢想像沒有波吉肯的日子,腳變成這奇怪的樣子還是得繼續生活,但我不可能把牠趕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