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查獲12人雜交趴 自衛官夫妻每月辦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爭什麼釣魚島竹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警方11日破獲一起透過網路組織集體淫亂的案件,令人驚訝的是,主謀竟然是陸上自衛隊的自衛官夫婦。

▲雜交示意照。(圖/取自網路)

《讀賣新聞》報導,二等陸曹東村吉峰隸屬北海道千歲市陸上自衛隊東千歲駐地,他與妻子主要透過互聯網聯絡其他人,利用札幌市內的旅館組織淫亂聚會。北海道警方分別以涉嫌公然猥褻及涉嫌協助公然猥褻的罪名,將東村吉峰夫婦逮捕。

警方指出,10月11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辦案人員懷疑8男4女在位於札幌市中央區的某賓館內公然淫亂。調查指出,東村吉峰透過成人網,向有意者參與雜交者發送訊息,募集成員。警方發現,這樣的聚會大約每月舉行一次。

東村吉峰坦承犯行,並供稱「妻子並非自願參加」;其妻東村千惠應訊時說,「我丈夫有這種嗜好實在很令我噁心,我跟著他這樣做純屬無奈。」對於這件醜聞,陸上自衛隊北部方面總監部宣傳室表示,「具體的細節仍在調查,我們將會做出嚴肅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