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 INFINITE 親簽 GALAXY Note 3 皮套將免費贈歌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南韓人氣團體 INFINITE 來台舉辦《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期間,特別舉辦 GALAXY Note 3 粉絲見面會,讓喜愛 INFINITE 的幸運粉絲能和心儀的偶像近距離接觸,並搶先擁有超級巨星簽名機會。此外,台灣三星電子更邀請 INFINITE 親簽 20 個 GALAXY Note 3 專屬皮套,讓更多喜愛 INFINITE 的台灣粉絲有機會抽中帶回家。

有別於先前三星邀請韓流人氣天團 BIGBANG 在 GALAXY S3 及 GALAXY Note 2 兩款手機共十支,簽下自己的個性簽名,開放線上競標,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

台灣三星這次特別在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特別邀請 INFINITE 現場另外簽下 20 個 GALAXY Note 3 專屬皮革翻頁式皮套,民眾只要在《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台灣演唱會活動現場的 Samsung GALAXY Studio,購買最新旗艦跨界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3 或 GALAXY Gear 行動玩家,就有機會將 INFINITE 的親筆簽名帶回家,活動內容可到活動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