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珊旦半島上的壯麗渡假村,美景加上完美服務

圖、文/生活童話

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中,主角在經歷的數年的枯燥生活後,決心隻身前往馬達加斯加島旅行尋找自我,一路上旅行的原始風貌,原本難以想像,但是在我們看到阿曼Musandam半島上的六感Zighy Bay渡假村後,一切想像都付之實現,原來大自然的風景這麼令人心曠神怡,話不多說,一張張相片的呈現,簡直像是繪畫作品!

19

跟生活童話一起深呼吸,眼睛睜開呈現在眼前的是飯店的私人泳池,而游池的那一頭就是大自然留下的天然景觀。

18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飯店餐廳,不管是世界知名的料理還是地方風味的餐館,這間度假村都盡可能依照顧客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

16

今日最震撼!大家可以想像在這樣的景觀下享用下午茶嗎?居然還有飯店的服務人員將點心放在旁邊的大石頭上!

15

原始風味的建築肯定少不了,加上必備的私人泳池。

14

悠閒地躺在躺椅上,遠眺眼前的美景,生活童話真的不想要這樣說,但是心中那句老話不斷浮起"人生至此,夫復何求阿?"

13

一看就知道是美容的Spa室,有錢人為什麼都喜歡到飯店做Spa呢?

12

大家有注意到嗎?旅客在上頭休息的沙發,下面就是沙灘,而沙灘再過去就是一片汪洋大海,為什麼飯店在這幾步路的距離還要規劃游泳池!

11

除了天然景觀令人咋舌,房間內的配備更是不得了,鍍金的浴缸內享受泡泡浴,伸腳出來時可別踩到蠟燭!

10

另外一個飯店提供的活動也讓生活童話大開眼界,準備數張躺椅以及一人一副藍芽耳機,居然可以在沙灘上放起電影!

9

從上方俯瞰飯店的景色,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心動。

8

也不用擔心旅客數量多寡,餐廳準備的桌椅絕對足夠應付這些客人,想要在這裡辦派對?一點都不是問題!

7

房間內的木屋感覺簡單卻高貴。

6

5

觀察過這麼多奢華的飯店或是豪宅,生活童話有一小小心得,那就是這些豪華的住宅中,浴室一定具備兩套梳妝台!

4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氛圍,房間內的牆壁似乎有著濃濃歷史風味,訴說著這個地方背後的故事。

3

如果是在這個度假村求婚,還可以安排沙灘上的簡單聚會。

2

或是盡情地到沙灘上奔跑吧!

1

國內知名的飯店業專家嚴長壽曾經說過,因為飯店業面對的是最直接的人群,如果不能以軟體成功獲取旅客的心。就算飯店設施再豪華再新穎,消費者終究還是會離開;就像這次介紹阿曼的這間渡假村,除了剛剛看到的沙灘電影院(有哪一間飯店做過類似的活動嗎?),飯店甚至會在天氣好時,載旅客出海看鯨魚或是鯊魚。在服務取勝的今日社會,能夠暖心的企業,才有成功的機會,不是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進口義大利材質便利實用旅遊必備小物-行李吊牌

塗鴉風格推出全新後背包款,首發兩色-街頭塗鴉後背包

愛台灣行李吊牌二代-我家台灣(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