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陳孫華:周美青穿錯顏色 馬化「大濃妝」有精神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周美青今年國慶穿深紫色「淡定裝」亮相。(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大典,第一夫人周美青的服裝造型再度成為焦點。曾連續兩年穿同一件禮服的她,今天總算穿著新裝亮相,一身紫色及膝洋裝搭配胸針,散發典雅氣息,讓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稱讚:「有進步!」不過,陳也認為,深色洋裝比較適合晚宴穿,淡妝和服貼的頭髮讓她看起來沒精神,至於馬總統的妝雖然濃了點,但看過去氣色相當好

「酷酷嫂」今年選擇連身及膝洋裝,腰間抓皺設計搭配胸針點綴,穿著黑色低跟鞋,氣質顯得特別出眾,造型師陳孫華表示,洋裝、配件的部分都相當合適,但對頭髮好像沒有特別重視,好像抓一抓就去了,而馬總統妝比較濃,但看起來很有精神。(下圖)

對於嘗試新造型的酷酷嫂,陳孫華也說,穿深色洋裝出席雖然優雅大方,但比較適合在晚宴穿,且跟馬總統很不搭,但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的穿著則是亮眼又有型,「真希望她們能夠互相換衣服」。他建議,像這樣的場合可以穿個絲瓜領西裝外套,裡面穿圓領針織上衣搭配同色系窄裙,或是選擇白色、粉色等暖色系服裝會比較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