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 預計10月18日發表 傳將找五月天拼人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台灣總部稍早寄出媒體邀請函,指出預計於 10 月 18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猜測該款新機應該就是日前傳出即將於 10 月 15 日發表的 HTC One Max。根據我們收到的可靠消息指出,HTC 這次除了移師高雄發表新機,還將找來五月天與民眾互動。

HTC 於稍早針對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即將在 10 月 18 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新機發表會。由於近期之內,除了微軟手機外,並沒有其他謠傳機種;外界推估,該款「新機」,其實就是 HTC 即將於 10 月 15 日發表的 HTC One Max。

有別於 Sony Xperia Z1、Samsung GALAXY Note 3 跟 ASUS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相繼在台北舉辦消費者活動。根據《ETtoday 東森新聞雲》所掌握的消息指出,HTC 除了首度在高雄舉辦旗艦新機發表會,還將大手筆打造消費者體驗區,並找來五月天與南部民眾近距離互動。

綜合先前的傳聞消息來看,HTC One Max 國際版本預計 10 月 15 日全球發表,並於同一天在中國北京發表雙卡版本。而台灣版的機身應該採用不可更換電池設計,最大的特色就是機身背蓋上的指紋辨識系統;而該款手機手機將配備 5.9 吋、1080P 解析度螢幕,內建高通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 ,內存空間傳有 16GB 跟 32 GB 兩款,還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則是採用408 萬畫素 UltraPixels 鏡頭,電池容量為 3,300 mAh。

此外,HTC One Max背蓋上還有三個接點,可以再與容量 1,200mAh 的外接電池背蓋結合,擴充續航力。因此預估到時候將同步曝光的是對應充電的專用電池背蓋。至於作業系統方面,外傳搭載 Andeoid 4.3 作業系統與全新 Sense 5.5 使用者介面,建議售價方面,可能為人民幣 4900 元,約新台幣 23,900 元。接下來《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提供最新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