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下週發表? HTC One Max 傳聞規格、功能整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外傳將於 10 月 15 日發表的 HTC One Max 近日上市規格與諜照接連曝光,消息如出一徹的指出該款手機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並具備指紋辨識系統,使用者界面很可能將更新為 Sense 5.5,建議售價約為台幣 23,900 元。

 

▲日前疑似在台曝光的 HTC One Max 。(圖/取自ePrice)

宏達電新一代旗鑑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ax 打從今年四月開始就連同 HTC One mini 一起傳言不斷,雖然傳聞硬體規格並未如預期的採用目前像是三星、索尼、宏碁、華碩、LG 等第四季旗鑑手機搭載的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卻也同樣受到外界關注。

從近期曝光的圖片來看,HTC One Max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手機背蓋鏡頭下方的指紋辨識系統,功能與蘋果 iPhone 5S home 鍵上設計的 Touch ID 相同。在外觀方面,承襲 New HTC One 的一體成型金屬設計,搭配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基本上就是放大版的 New HTC One。

 

▲日前在中國工信部通過認證的 HTC One Max 。(圖/取自Tenaa)

硬體規格上可能為配備 5.9 吋,1080P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依照存取空間分為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儲存空間;拍攝方面則是延用 New HTC One 的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s 鏡頭,電池容量為 3,300 mAh。

外傳 HTC One Max 將與 GALAXY Note 3 同樣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也傳出將會配合最新指紋辨識與拍攝功能,而採用風格跟先前 New HTC One、HTC Butterfly s 完全不同的 HTC Sense 5.5。至於音效方面,根據 9 月中旬中國工信部認證的資料照片來看應該有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然而近期曝光的照片來看,卻又少了 beats Audio 的 LOGO。不過如果根據日前宏達電的回應,這款手機是在雙方合作期間當中研發生產,採用 beats Audio 音效的機會比較大一些。

▲日前在國外曝光的 Verizon 電信版 HTC One Max 。(圖/取自HDblog.it)

目前已經確認的是 HTC One Max 已在 9 月先後通過中國工信部以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型式認證,代表該款手機於中國、台灣等地區上市的日子將近;而從日前曝光的照片來看,HTC One Max 可能分為中國地區可拆背蓋的雙卡雙待版本以及台灣採用的不可拆背蓋的單卡國際版本。外傳宏達電將於 10 月 15~17 日左右舉辦上市發表會,預計會先推出 16GB 版本,建議售價很可能為人民幣 4,900 元,新台幣 23,900 元;詳細規格、售價與上市情報將以官方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