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夫痛難平復 女愛上舔亡夫骨灰:我在吃我老公

▲美國一名女子愛上舔亡夫骨灰的感覺。(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到吃掉他?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凱西(Casey)因丈夫尚恩(Sean)氣喘病發身亡,2年來將亡夫的骨灰隨身帶在身邊,不管到哪都帶著走,深信丈夫沒有離開,還會和他對話。有次凱西的手指不小心沾到丈夫的骨灰,沒想到她竟舔掉,從此愛上「吃老公」。

2年前,尚恩因病過世,凱西不願和丈夫分離,將他的骨灰分成兩部分,一部分下葬,較多的另一部分裝進罐子,不論何時何地,凱西隨身攜帶尚恩的骨灰罐,就連看電視、睡覺也會和他對話。

凱西某次不小心沾到尚恩的骨灰,心想這是我心愛的老公,「怎麼能把他拍掉」,於是將手指放入嘴裡,從此愛上舔亡夫骨灰的感覺,甚至到停不下來的程度,「我在吃我老公」。只是2年過去了,不知道尚恩的骨灰還剩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