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歷史!哥倫比亞監獄選美 女囚穿泳裝爭奇鬥艷

▲哥倫比亞女子監獄舉行選美比賽,女囚清涼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有一間女子監獄「良善牧人(El Buen Pastor)」,舉辦選美比賽進入第18年,女囚們穿上泳裝、頭戴誇張的頭飾宛如嘉年華,甚至請到影視名人擔任評審,今年由19歲的諾瑞嘉(Ingrid Tatina Noriega)當選監獄選美皇后。

眾人吆喝歡呼,打鼓助陣,場面超熱鬧,哥倫比亞女子監獄舉行的選美比賽非常特殊,參賽者全都是受刑人。奪下后冠的諾瑞嘉因竊盜入獄服刑,目前刑期還剩4個月,她說「參加選美比賽讓我忘記自己身陷囹圄」,希望出獄後能改頭換面。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座監獄目前有2222名獄友,其中有50名外國人,女囚大多是因走私毒品入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