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夯到奈及利亞?「微笑單車」官網落漆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非洲也有Ubike?民眾看傻眼。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陳泰佑/台北報導

台北市「微笑單車」Ubike10月初才宣布調漲第5到第8小時的累進租借費率,同時禁止民眾同站短時間租借,現在卻被抓包官網很落漆,不但租借地點遠到非洲奈及利亞,甚至連車輛顯示數字都和實際車輛數目有落差。

Ubike很夯,台北市走到哪都看的到,有人騎著趴趴走,但上官網一查,竟然連非洲也能租?Ubike官網顯示,遠在奈及利亞有2個空位可以停車,但沒有車可以借,讓人看了霧煞煞,不禁要問「這也太國際化了吧?」原來是官網搞烏龍,已經緊急修正;但讓人搞不懂的是,明明只有台北市有的服務據點,為什麼要用全球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抓包官網落漆還不只這樁,許多民眾就怕撲空,先上官網檢視要借車的據點有沒有車可以借,卻發現實際數字差很大;就算不看官網,以現場服務站的顯示剩餘車輛數來看,還是差了5輛。另外,還有民眾抱怨官網的字太小,得放大再放大才看得清楚。

北市府在9月16日宣布租用微笑單車Ubike新制,10月1日起實施還車後15分鐘「不可同站續借」的限制,同時也將費率修改成「累進費率」,會員前30分鐘免費,4小時內每30分鐘10元,超過4小時每30分鐘20元,超過8小時每30分鐘40元,讓YouBike達到公平使用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