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專訪 蘇貞昌諷:越講越「漏氣」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在節目中談論這次的關說風暴與涉監聽、洩密等問題。對馬此舉,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右圖/本報資料照)諷刺他是「越講越漏氣」,講越多就越穿幫,希望馬總統不要只專心鬥爭,「趕緊照顧民生、拚經濟」。

總統馬英九2日上午接受「Hit Fm」電台《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親上火線談論備受爭議的監聽、關說風波,訪談時間近1小時。

對於馬英九在節目專訪上談論監聽細節的行為,是否有串證疑慮?蘇貞昌批評,馬英九會採用各種手段,電話通聯是一種、串證也是一種,甚至連自己要被傳訊了,都還要事先透過專訪手段進行個人串證動作。但他也說,儘管馬動作頻頻,但現在看來是「越多話越穿幫」,就像古人所說,「講一個謊要再用百句話來掩蓋」。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呼籲馬英九「誠實是最好上策」,建議馬不管透過辯論、寫長篇說明書還是到法院,都應要想辦法將事情講清楚,以澄清大家的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