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亮全裸泡泡浴美照 港媒報導大呼「性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畢業的正妹林亮亮全裸在街頭擺姿勢、洗泡泡浴,拍出大膽又唯美的照片,不僅吸引台灣網友注意,也登上大陸及香港媒體版面。不過,或許是有些批評讓她心情受到影響,她29日在臉書表示,「有完沒完啊!」

林亮亮泡泡浴唯美照拍攝地點是信義區,深夜趁著人車不多,10分鐘拍完快閃。「很美!」、「很有藝術感」……照片在網上瘋傳後,有網友迅速找到她的臉書,以及一系列外拍照,發現她五官精緻,許多作品風格都十分清新,展現特別的意境和深度。

▲林亮亮當街拍浴缸照網路瘋傳。(圖/翻攝自林亮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她也有一些表情誇張的照片,顯示她私下其實是個搞怪又幽默的女生。根據友人透露,她平常都是素顏、戴眼鏡,只有拍照才會打扮。

大陸及香港媒體近日也轉載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報導,甚至形容林亮亮「索爆」(註:索在粵語意旨性感)。

不過,林亮亮人氣暴漲,生活似乎也受到影響,她先前擔心被有心人士用有色眼光看待,模糊了單純的藝術美感,雖然思考過後以自我安慰的口吻說「不妨藉著大家對它的注意分享一下當初拍攝這張照片的初衷」,但或許是仍有批評,她29日忍不住在臉書上表示,「有完沒完啊!」

對此,有網友留言道,照片拍得很漂亮,只是那些人用不一樣眼光看待。也有網友感嘆,畢竟這裡不是歐美地區,大家很容易曲解藝術,「問心無愧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