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2聽不到? 調查局:監聽人員要聽到聲音才確定上線

▲管碧玲質詢調查局主秘徐志賢。(圖/翻攝自立法院VOD)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特偵組一再對外表示,因為技術問題,監聽民進黨立委柯建銘「0972」的立院節費電話,並沒有錄到對話內容。不過調查局主秘徐志賢30日卻在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追問下坦承,監聽雖然都是電腦在運作,但承辦人員要聽到聲音確定上線,這也是正常運作的一環。

徐志賢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答詢時一開始表示,監聽的過程是申請機關拿到監聽票,接著掛線後,由電腦讓機器運作。此話卻被管碧玲斥責:「說謊!」徐志賢才坦承說,承辦人員要聽到聲音才確定上線,這也是正常運作的一環。

管碧玲質疑,她得到的消息是特偵組3天就要一次監聽光碟,怎麼可能0972一個月才發現有問題?徐志賢也證實,對0972這支電話的監聽光碟,特偵組二天至三天就來要一次,要看資料的量有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