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透視貞子母親真有其人 謎樣千里眼女?

文/新聞龍捲風

在日本明治時代,有位傳奇女子,她的眼睛不是普通人的眼睛,她的眼睛不但有千里眼還有透視眼。大家有沒有看過《七夜怪談》,電影中貞子擁有超能力,而像她這種天生的超能力,其實是遺傳自母親山村志津子,電影中山村志津子有透視能力,能看穿障礙物後的東西,不要以為透視能力只會出現在電影裡,這可是真有其人。

圖/新聞龍捲風

日本奇女子御船千鶴子,年輕時嫁給日本陸軍中尉,新婚不久後,丈夫就去打仗,僅留下千鶴子與公婆。有一天,千鶴子公公說他錢包裡的50元不見了,千鶴子聽到後想了一下就對公婆說,50元在抽屜裡的某處,公婆就照她說的地方去找果然找到,可能有人覺得,說不定只是剛好千鶴子知道50元放哪,根本不足以證明她有透視能力,不過千鶴子幫公公找到50元是事實,沒想到也因為這樣,婆婆對千鶴子產生懷疑,認為她偷錢,所以才說的出錢在哪裡,於是通報了在戰場的兒子,後來把千鶴子休掉了。

後來千鶴子回到娘家,當時千鶴子的姐姐與丈夫在老家藥房,千鶴子就跟著在姊夫清原猛雄的藥房裡幫忙。有天,清原猛雄教千鶴子催眠術,於是千鶴子變的更神了,能將東西透視的很清楚,以前只能隱約看到有黑影,但現在卻是看的一清二楚,憑著這種特異功能,甚至能看穿人,這樣一來便能準確判定病因並對症下藥,人們口耳相傳,所以來看病的人越來越多,千鶴子有透視眼的事情,就這樣傳開了。

千鶴子的神蹟,連當時的大財團也找千鶴子幫忙,他們希望千鶴子能用千里眼跟透視眼功力,看一看在日本福岡的大牟田,能否開採出煤礦,於是千鶴子與隨行的人在大牟田走了4小時,突然千鶴子指著遠處,說那邊有黑黑的東西,後來,大家依照她所指的方向去開採,果然發現了豐富的煤礦層,開採出大量的煤來。這財團老闆相當高興,就給千鶴子大約相當於今天的700萬台幣當作謝禮,日本當時的媒體也因為這件事情而大幅報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