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B快門!富士發表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看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富士台灣稍早在台發表高階的馬上看相機 Fujifilm instax mini 90,以“NEO CLASSIC"為設計概念,定位是高階即拍即看的相機,內建閃燈、B 快門,預計 9 月 2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300 元。

根據富士台灣所說,這台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延續富士相機的基本拍攝性能優勢,外型採用經典設計,著重提升拍攝性能,與大眾化定位的 mini 8跟熱賣的 mini 25 不同,而是定位在洗好高性能,喜歡攝影創作使用者的高階機種。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外型採用銀、黑塗裝,使用銀色的塑膠外殼與黑仿皮,看起來相當復古,相機本身內建智慧型閃光燈,會根據周圍環境測光,調整拍攝亮度,同時也可以自行調整要開還是要關閉。除了內建閃燈外,還有 B 快門模式,可以拍攝夜景、光軌,最多可以達 10 秒曝光;另外還有雙重曝光模式,比較容易呈現特殊創作的照片;此外,該款相機還可以因應還應設定近拍模式,風景模式。至於電池使用的是 NP-45,官方數據可以拍攝 10 捲 100 張照片。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照片本身內建藥膜,拍攝完就會自動顯影,不用搖晃,軟片包括航海王、目前有 20 多種,未來會持續增加像是多拉A夢、老皮等台灣獨特款式。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300 元,預計 9 月 27 日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