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受不了!靈動系女友百變造型上街 路人狂搭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變成靈動女孩兒~~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夏季即將進入尾聲,徐徐微風捲起漸黃的落葉,也為雙頰帶來些泌涼之意,夜晚不必再開冷氣便能舒爽入睡,正是微涼好秋的最佳寫照。然而,日夜溫差10度的氣候,衣服怎麼穿既能兼顧流行時尚又能避免著涼?

揮別酷暑 遇見清新小個性
炎熱酷暑流行的飽滿色與螢光色,到了帶著淡淡傷感的秋季,轉變成略為刷淡的溫柔色調,然而不變的是代表年輕與活力的繽紛感,2013服裝的秋日盛宴,走清新氣質風格,無造作的靈動系女孩,是本季的穿搭重點。

▲簡約時尚的持續風行,驅使穿搭打破工作與休閒的藩籬。(圖/ORENDA歐蘭達提供)

微涼初秋 氣質混搭正流行
秋日早晚10度的溫差,讓女孩們在穿搭上傷透腦筋,穿短袖夏服,早晚感到些微涼意;但穿秋冬針織衫,到了中午又肯定流汗。氣溫多變化的尷尬氣候,事實上正是穿搭最為豐富多元的季節,只要利用春夏原有的單品,加上當季新的流行元素,就能穿出時下感。


例如夏季短袖純色上衣搭配七分袖西裝外套,無論搭配窄管褲或牛仔褲,都充分彰顯OL俐落的時尚氣質,是最受職場歡迎的秋季穿搭術。

▲夏服MIX秋裝,既實用又有秋季的時下感。左圖:網紗七分袖上衣$240/右圖:西裝外套$490。(圖/ORENDA歐蘭達提供)

洋裝不敗 約會都會兩相宜
靈動系女孩不可或缺的單品,非雪紡洋裝莫屬。無袖或短袖洋裝,搭配仿皮設計配件,秋日約會裝束甜美動人,再加上單寧外套,便可應付早晚微涼氣溫。雪紡與單寧的組合,讓溫柔的妳又帶點中性俐落,穿上高跟鞋,就是美麗百變的都會OL。


▲左圖:七分袖雪紡洋裝$318/右圖:襯衫領雪紡洋裝$289。(圖/ORENDA歐蘭達提供)

換季必買 萬年流行不敗款
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架上秋冬新品齊發,折扣後價格仍高居不下。然而聰明小資消費時代來臨,網路上不乏夏末出清好康特惠,以ORENDA歐蘭達為例,夏服全面49折$191起,包括秋季品七分袖針織衫、牛仔襯衫和西裝外套都在折扣的行列內,此外,萬年不敗的單品也是女孩兒每年必添購的項目,如內搭褲、窄管細身褲、純色背心和OL雪紡襯衫,價格區間落在$191至$294之間,十分划算。

聰明美麗的女孩們如何穿得實用又有時下感?微涼秋季百變穿搭,就從夏服出清開始!


幕後直擊/丞琳妹變志玲姊!比高跟鞋還威的長腿秘密
男友好擔心!百變搭訕服上街,路人死纏要簽名說像陳匡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