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3/《英雄聯盟》S3 橘子熊暫時讓南韓取下一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稍早,《英雄聯盟》Season 3 第三季世界冠軍賽,進入八強賽第一天,台港澳代表隊橘子熊的第一場比賽於台灣時間 9 月 25 日上午 10 點對上韓國勁敵 SKT T1,結果第一戰會戰失利,導致經濟嚴重劣勢,讓 SKT 拿下第一勝。

遊戲初期, SKT 以菲艾搭配阿璃製造前期優勢,先後拿下上、中、下一塔,不過中期開始,因為SKT會戰失誤,讓橘子熊有些許喘息機會,而遊戲到了約 25 分鐘時的巴龍戰橘子熊被殲滅,26分鐘的中路戰又不小失誤,讓雙方比數來到 7:23,經濟差距持續拉大,不過橘子熊穩定心情,再重組戰線,於 28 分鐘取下 SKT 中一塔,並在大約 30 分鐘時護住巴龍,緊接著吃下上一塔,不過經濟還是有些許落後。

不過在 32 分鐘時,橘子熊會戰失敗,讓 SKT 有機可趁,拿下三戰兩勝的第一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