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狗咬 江蘇男吸「毒血」染狂犬病死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父親看到兒子被流浪狗咬,用嘴吸吮兒子傷口處的血液並吐出,兒子及時接受狂犬疫苗,但他不以為意,沒有注射,沒想到隔一個月後病發,經送醫仍不治身亡。

根據《揚子晚報》25日報導,泗洪縣青陽鎮重崗社區41歲居民江某,8月19日早上聽到兒子呼喊,查看發現原來是兒子在門前打掃,被一隻髒兮兮的流浪狗咬了左腿。

江某兒子捂傷口,鄰居趕過來幫忙,順著流浪狗逃跑的方向追趕。江某救子心切,急忙用熱水沖洗兒子的傷口,後來又蹲下來,用嘴吸吮傷口,把「毒血」吸出來,吐到地上。江某一連吸、吐了7、8口,這才心安了些。

江某將兒子送到醫院接受狂犬疫苗,但他自己卻沒有注射。「我打狂犬疫苗又要花錢,還要打幾針,要忌吃這樣、忌吃那樣的。」

▲眾人合力將狂犬病發作的江某控制住。(圖/揚子晚報)

然而,江某近日忽然感覺身體不適,後來輾轉到南京某醫院就診,確定為狂犬病,因為該病無法醫治,家屬只好放棄治療。23日晚上,救護車開到家門口,江某忽然情緒失控,砸壞車窗玻璃及救護器械。

雖然後來在員警幫忙下,將江某送往泗洪縣城一家醫院的傳染科進行救治,但24日淩晨3點,江某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