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風太緊張!北市傻女賊直呼「警察來了」 反被抓包

員警於南港路二段盤查形跡可疑的女子(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玉成派出所警員21日擔任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一坐於自小客車內可疑的陳姓女子,無意間聽見女子電話內直呼「警察來了」,以致正以重物破壞公司門窗行竊的同夥露餡,儘管兩名嫌犯一度逃逸,最後仍是被攔截包圍,一併將3人竊盜集團依現行犯逮捕。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24日表示,員警日前在南港路2段發現路旁一小客車內坐有1名形跡可疑的女子,上前盤查,聽見陳女講電話時直呼,「警察來了」。員警即刻便要求陳女出示相關證件,卻隨即聽到重物墜地聲以及民眾高喊小偷,發現另一名謝姓竊賊正轉身逃逸,立即上前將其制伏,並通知警力支援。

當支援警力趕至現場時又發現另一名李姓竊賊正要駕車逃逸,立即進行圍捕,追捕約100公尺後,立即將車攔下逮人,3人立即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外,也從車內起出價值約新台幣20萬元的贓物,並在李男身上起獲二級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

警方查出,大台北地區多家公司行號都遭殃,且謝男等人作案用的車輛為新北市汐止區的失竊車輛,這個竊盜集團鎖定連續假期公司無人上班,便以榔頭等重器破壞公司行號門窗行竊,並由陳姓女子把風。警方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等罪嫌, 將3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贓物流向。

南港分局長楊鴻正呼籲,公司行號應汰換陳舊之門鎖,假期前檢查門窗,加強防盜,免於成為竊盜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