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 宣佈 Xperia Z1 24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繼中秋節連假首日(9/19)在台灣北、中、南同時開辦的舉辦的Xperia Z1首賣活動之後,於連假結束後的上班日,又宣佈該款手機將於明天(9/24)起陸續在台銷售,而 SBH52 藍牙立體聲耳機則會在九月底銷售。

Sony Mobile 稍早宣佈,Xperia Z1 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將於 9 月 24 日在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台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開賣,購機就可獲得限量 SBH20 藍牙立體聲耳機,台灣販售版內加贈 DK31 底座,空機參考建議售價 22,900 元。

▲▼Xperia Z1 於 9 月 24 日開賣,空機參考建議售價 22,900 元,購機就可獲得限量 SBH2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上網登錄資料,10 月開始天天抽 DSC-QX10。(上圖/業者提供、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SBH52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預計於 9 月底前上市。(圖/取自Sony mobile)

此外,Sony mobile 預計 9 月 27 日起與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及威寶同步開賣。即日起,只要購買 Xperia Z1 並上活動網站完成資料登錄,10 月起天天抽 10 個「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個(市價 6,980 元),限期一個月,至於 SBH52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預計於 9 月底前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0 元。詳情可到 sony mobile 官網查詢。

▲Sone Xperia Z1 電信資費─中華電。(表/業者提供)

▲Sone Xperia Z1 電信資費─遠傳。(表/業者提供)

▲Sone Xperia Z1 電信資費─台哥大。(表/業者提供)

▲Sone Xperia Z1 電信資費─威寶。(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